嘉嘉

nct dream | 当你被陌生男人要联系方式

  🦁🦊🐶🐻🐰🐬🐹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李马克

  他不可思议地看着你们俩,直到你拒绝之后才慢慢放下心来

  “那小子真的……难道我看起来不像你男朋友吗?”

  “我越来越想不通,我们手挽手走着他没看见吗?怎么还管你要联系方式……”

  你安慰着他“我这不是没给嘛,不管他,我们一会儿买个大西瓜回家吧”

  黄仁俊

  他看到那个男人管你要联系方式,还没等你说话,就直接拒绝了他“对不起啊,我是她的男朋友,不能给你联系方式”

  “行啊你,挺man啊”,你拍了一下他的胸脯

  “必须的啊,也不看看你老公是谁”,他嘚瑟地笑了笑,“你这不得奖励奖励我?”,“你说吧,怎么奖励”

  他向你挑了一下眉,你懂了他的意思 ,你瞬间红了脸,“诶呀,还没玩够呢,晚上回家的吧”

  李帝努

  那个男人刚走到你身边,李帝努就满是凶狠的看着他

  “小姐姐,我们能不能……能……没事了没事了”,他跑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几眼李帝努跟没跟上来

  “诶呀,不要这样,不礼貌,再说我是不会给的”

  “那个男的一看就不是好人,先给他的下马威也没什么毛病”

  李楷灿

  那个男人提出要联系方式这个要求时,李楷灿反应特别快,立刻就搂住了你,“老婆,我们快点回家吧,不然三个孩子该等急了”

  你很快就get到了他,随后迎合说道“对呀!老公,突然觉得和李东赫离婚再和你结婚是最正确的选择~”

  那个男人被这对小情侣吓得不轻,头也没回地就跑了

  罗渽民

  看到你没给联系方式这个举动很满意,随后就搂住了你

  “阿一古~我的宝宝看来很招人喜欢嘛”

  “你难道一点醋都没吃?”

  “当然没有~”

  过了大概十分钟,你们坐在餐厅里吃饭,本来很活跃地他突然安静了下来,你问他怎么了,“宝宝,我感觉我现在很危险”

  钟辰乐

  “你要她联系方式啊,我给你就好了”钟辰乐说话的同时,用胳膊把你往后揽

  “就要一个够吗,我把我的电话号码也告诉你吧,1265512392,正好我们还没孩子,一家三口就差你这个大儿子了”

  那个男人走后,你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你这嘴行啊钟辰乐”,“我才没他那样的儿子,走,回家”,“干嘛,刚出来不大一会儿你就要回去”,“我觉得我说的话挺有道理的,一家三口就差个孩子了”

  朴志晟

  当你转过头之后,发现朴志晟一个人在角落里踢石子,你走过去轻声地问他“生气了啊,放心吧,我没有给”

  “那小子,再来一次的话我肯定一拳打爆他的头,刚才我看起来窝囊吗”,“其实说不定他都没注意到你……”,朴志晟想了想,刚才他确实跑到了墙角那里,“那个小子跑哪儿去了,我去教训教训他”,他边说边比划着

  “在你身后”,朴志晟吓到静止,“逗你玩呢哈哈哈哈哈哈”,朴志晟边笑边跑向你,掐了掐你的腰

评论(2)

热度(64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