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嘉

钟辰乐×你 | 当你去演唱会看他的队友

🐬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明天就是dream的演唱会,钟辰乐排练到很晚才回到了家里,他稍有些疲惫地坐在了沙发上,你给拿了一瓶可乐递给他。

  “乐乐辛苦啦,明天演唱会我会努力为你应援的!”

  “喏,给你搞到的VIP票”

  你有些犹豫但还是决定先回应他,“哇……真的好好诶……”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了,看起来好怪”

  “乐乐,其实我已经买好门票了”

  “送给别人就好了,也不差这一张,你男朋友可不是一般人”钟辰乐摆出得意的表情笑了一下

  你抱住了他亲了他一口,“我的老公最好了”

  第二天,你早早地来到了场馆外参加线下活动,正当你玩得开心的时候,一串来电铃声响了起来,你看到是钟辰乐,连忙接起电话

  “喂?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怎么还没来?路上出什么事情了吗”

  “我到好久了呀”

  “是吗?你在哪里呢,这样吧,我在我们休息室等你,你把票出示给工作人员你就能进后台了”

  后台……遭了……

  “乐乐呀,我来姨妈了,我在卫生间呢,可能要好长一段时间,你不用等我了啊”

  “那好吧,有事情打电话”

  你在场外急得转圈,昨天钟辰乐说把票送给朋友,你误会他的意思以为他说把VIP票送出去,这下倒好了,你想了很多理由,但最终还是决定将计就计

  演唱会很快就开场了,你特别兴奋地坐在了自己抢的坐席第一排,你拿出应援棒和手幅,准备进行一场完美的应援

  中途,成员们下到舞台和粉丝们互动,很幸运,你的本命朴志晟正好来到了你这边,而钟辰乐走近VIP席也没看见你的身影。

  由于你坐第一排,加上手幅上的内容吸引了朴志晟,“志晟欧巴嫁给我,我叫鲫鱼饼”,但他看清你的脸后更多的还是惊慌随后又笑了一下。

  这边互动完,朴志晟赶快跑到钟辰乐那边,他在钟辰乐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,只见钟辰乐来到了你这边,但他并没有理你,反倒和你身边的粉丝十指相扣互动。

  演唱会结束,你因为吃醋没有等他,一个人先回了家,大概过来半小时,钟辰乐也到了家

  “我回来了……鲫鱼饼”

  “钟辰乐!”

  “干嘛鲫鱼饼”

  “诶呀,乐乐,我错了嘛,你也知道我最最最最喜欢你了”

  “也不知道谁说要嫁给朴志晟,你自己没老公呀”

  “宝宝我错了,你让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,原谅我好不好嘛”,你向钟辰乐撒撒娇,钟辰乐最迟这一套,立马心软了起来

  “行,正好我累了,做做运动解解乏”

  说完,他就拉着你回卧室

评论(3)

热度(6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